close

Vivian昨天在看女王不下班時說,那個人名字跟我一樣咧~(主角之一也叫vivian),

另一段就有二個人約好一起吃情人節大餐,結果女的失約,

我在邊聽邊抄作業下,脫口而出說,被放鴿子了,

Vivian馬上回頭問快睡的拔拔說什麼是放鴿子,

談戀愛一起吃飯約會叫放鴿子嗎?

拔拔:是約好了,有一個人沒來就是放鴿子,

我問她什麼是談戀愛,

Vivian:就是二個人牽手,抱抱,一直在一起,一起逛街,男的會付錢買東西給女生,

會一起睡覺,還會幫女生打蚊子(這句我不太懂),最後結婚,

我跟拔拔都笑了,問她哪學來的,她說自己本來就知道,

後來我說我也想學問她去哪學的,她說自己看的,用眼睛看的,

說之前去淡水看到談戀愛的人都這樣,

拔拔跟她說,以後她談戀愛要告訴拔拔哦~

:我才不要談戀愛咧~

從昨晚到今天還覺得這件事,太妙了~

才那稍早之前看到食尚玩家,

是浩子跟阿翔主持的(我們喜歡看他們二個主持的),

我跟vivian都很喜歡他們,

Vivian每次看到他們就會說是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

結果昨天看到她又再說了一次,

然後回頭問:麻咪,誰是浩子誰是阿翔,

昏倒,搞了老半天她不曉得誰是誰,

今天跟我同事說,原來同事也常搞不太清楚,

~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