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這是悅悅一直期待的一晚,平安夜,

佈置耶誔樹時還一直問耶誔老公公會送什麼給她,

我說我不是老公公我怎麼會知道呢~

那天晚上叫她早點睡她還在想禮物的事,

我告訴她她不睡著的話,耶誕老公公不會來的,

這招果然有效,馬上睡著,太好用了,

隔天一早很就起來下樓去耶誔樹下找她的禮物,

開心的叫說自己是乖小孩,耶誔老公公有送禮物給她呢~

因為12/25依然要上課,趕上課沒拍到她開心的表情,

假日拿出來玩時補拍一下~

先敷衍一下我的笑容,

準備好了~

認真的玩她的黏土,

用力的切,

她說自己要做好幾個小饅頭~

真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