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自己會有離婚的一天,

也不是說覺得自己會跟另一半天長地久,

就只是純粹沒想到,

也許是對對方極度信任,

也許對自己信心過度等等........,

總之,在經歷一段漫長,荒謬且痛苦的日子後,

最終還是抵擋不了對方,小三及自己的心,

於是,我離婚了,

然而一時之間,多了許多空閒的時間,

說真的,還真的不太習慣呢!!

於是我開始參加聚餐,學習我有興趣的事物,

培養自己的興趣,接觸新的事物,結交新的朋友,

也學會自己一個人健身,逛街,旅行,

並每週固定與小孩相聚,

真的很不賴呢~

離婚超過半年後才著手寫這篇的原因是,

剛開始單身的日子實在太忙碌了,

而現在的我希望那些正在為離婚而難過的人,

也能像我一樣享受新的人生,

相信你也可以~

離婚隔天,同事們幫我舉行了慶祝大會~ 

大家都好開心~ 請按下方連結繼續收看^^

Trio café 華山三重奏 女人們的聚會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