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大姐姐的生日,

我特別在凌晨零點零分Line了一段話祝她生日快樂,告訴她我有多愛她,

轉眼間11年就這樣過去了,

回想生產時的情景,

在經過將近16小時的折騰後,

醫生以我破水超過8小時為由下宣告我必須改由剖腹生產,

聽到這個消息另人感到一悲一喜,

悲是早知道就直接剖腹也不必痛那麼久了,

喜則是終於可以不用在躺在冷冰冰的產房因為生不出來而發抖個不停了,

終於可以解脫了;醫師護士開始動作後,

躺在手術台上的我有如流理台上任人宰割的肥肉,

一陣鏗鏘聲後,

只感覺到肚子裡似乎有東西在攪和攪和,

不一會兒莫約5分鐘左右,

聽到幾聲拍拍聲後接著是宏量無比的哇哇哇哭聲,

馬上遞至眼前的是我的寶貝,

我這一生永遠的寶貝,

此時耳邊夾雜著醫生、護士的恭喜及告訴我是一個頭髮很多很長哭聲宏量的健康女寶寶,

雖然已相處了將近十個月也想過這個場景無數次,

但在這那一刻還是無比的感動,

淚水不自覺轉出眼眶,

縱然只是看到一個全身紅通通的娃娃;

雖然剖腹的我無法馬上到嬰兒室裡看寶寶,

但家人還是在第一時間替家寶貝拍了張照片,

是在保溫箱中照黃膽且看不出臉的一張照片,

vivian.jpg

是她這一輩子第一張照片,

因為有了她,

讓我這輩子更幸福更精彩。

arrow
arrow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